网站地图设为首页收藏本站内部资源ARP系统登陆
   
  财务资产
  财务管理  
  审计监督  
  国有资产  
  政府采购  
 
 
 
  图 片 库
 
阴和俊在兰州分院召开座谈会
阴和俊调研西北生态环境资源研究院
阴和俊调研近代物理研究所
阴和俊调研兰州化学物理研究所
侯建国在兰州分院主持召开人才工作会议
侯建国调研兰州分院
  科研机构
 
·中国科学院近代物理研究所
·中国科学院兰州化学物理研究所
·中国科学院西北生态环境资源研究院(筹)
·中国科学院青海盐湖研究所
·中国科学院西北高原生物研究所
·兰州文献情报中心
·兰州油气资源研究中心
  首页 > 财务资产 > 审计监督
 
中国科学院(西北地区)2010年度纪检监察审计工作研讨会在兰州召开
2010-05-11 | 编辑: | 【  

2010-03-12| 编辑:| 【  

3月10日,中国科学院(西北地区)2010年度纪检监察审计工作研讨会在兰州召开。西安分院、兰州分院、新疆分院纪检组组长、副组长、纪监审干部,院属(西北地区)事业单位纪委书记、副书记、纪监审干部和院监察审计局有关同志等50余人参加了会议。
  会上,中央纪委驻院纪检组组长、院党组成员李志刚传达了胡锦涛总书记在中央纪委五次全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和贺国强同志所作的工作报告精神,介绍了会议的基本情况;宣读了全国人大常委会副委员长,中国科学院党组书记、院长路甬祥同志关于认真贯彻落实中央纪委五次全会精神,进一步加强我院反腐倡廉建设的重要指示;部署了我院贯彻落实中央纪委五次全会精神的安排和措施,强调全院各级领导班子和领导干部要认真领会、全面贯彻落实中央纪委五次全会精神,按照院党组和路院长的指示,高度重视反腐倡廉工作,紧密联系我院实际,围绕中心,服务大局,系统思考,扎实工作,开拓创新,进一步加强纪检监察审计干部队伍建设,不断提高全院反腐倡廉建设的科学化水平,为深入实施知识创新工程、建设改革创新和谐奋进的中国科学院提供更有力的保障。
  李志刚同志还简要传达了院冬季党组扩大会和2010年院工作会精神,简述了我院未来发展战略规划部署以及我院近期中心工作。
  中央纪委驻院纪检组原副组长、院监察审计局原局长沈颖作了我院2009年纪检监察审计工作的总结报告,并对2010年纪检监察审计工作作了安排。
  会议由中央纪委驻院纪检组副组长、院监察审计局局长李定主持。
  西安分院、兰州分院、新疆分院纪检组分别就各单位2010年度工作设想作了大会交流发言。
  与会同志围绕新形势下如何做好纪检监察审计工作进行了分组讨论和交流。
 

 

中国科学院兰州分院 版权所有 陇 ICP 备 05000558 网站标识码:bm48000013
电话:0931-2198855 E-MAIL:czw@lzb.ac.cn
地址:兰州市天水中路6号
6201020200013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