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地图设为首页收藏本站内部资源ARP系统登陆
   
  监察审计
  纪检监察  
  工作活动  
  规章制度  
 
 
 
  图 片 库
 
阴和俊在兰州分院召开座谈会
阴和俊调研西北生态环境资源研究院
阴和俊调研近代物理研究所
阴和俊调研兰州化学物理研究所
侯建国在兰州分院主持召开人才工作会议
侯建国调研兰州分院
  科研机构
 
·中国科学院近代物理研究所
·中国科学院兰州化学物理研究所
·中国科学院西北生态环境资源研究院(筹)
·中国科学院青海盐湖研究所
·中国科学院西北高原生物研究所
·兰州文献情报中心
·兰州油气资源研究中心
  首页 > 监察审计 > 工作活动
 
兰州化物所组织召开内部控制体系建设工作专题会
2016-09-07 | 编辑: | 【  

  97日,中国科学院兰州化学物理研究所组织召开了学习贯彻科研项目经费管理改革政策精神、促进研究所内部控制体系建设工作专项研讨部署会,兰州化物所内部控制领导小组成员和有关工作人员参加了会议,会议由所长、内部控制领导小组组长夏春谷主持。 

  会上,副所长、内部控制领导小组副组长张长春带领学习了中共中央办公厅 国务院办公厅《关于进一步完善中央财政科研项目资金管理等政策的若干意见》(中办发〔201650号)和财政部《关于全面推进行政事业单位内部控制建设的指导意见》(财会〔201524号)等有关精神和工作要求,传达了中国科学院对研究所在国家对科技领域实施“放管服”改革的背景下,如何持续加强内部控制、完善制度建设、继续推进廉洁从业风险防控的有关要求,并对近期将要按照50号文件要求开展的差旅、会议、内部报销等内部控制建设和内部控制基础性评价工作进行了任务分解和部署安排。 

  夏春谷对推进研究所内部控制建设提出几点要求:一是思想上高度重视,行动上积极担当,要认真学习研读有关文件和政策要求,从完善研究所综合管理体系建设的角度来梳理、完善各项规章制度,客观对待基础性评价工作。二是加强沟通交流,提高主动作为意识,既要强化所内部门、单元间的沟通与协作,还要注重与上级有关单位、兄弟院所、高校之间的交流和经验借鉴,提高工作的主动性和有效性。三是继续强化监管,以监督推动落实,充分发挥纪监审部门的职能,通过发现问题、持续改进、协调督促来推动加快建章立制进度,确保全国科技创新大会精神落地见效。 

  

 

  会议现场 

 

中国科学院兰州分院 版权所有 陇 ICP 备 05000558 网站标识码:bm48000013
电话:0931-2198855 E-MAIL:czw@lzb.ac.cn
地址:兰州市天水中路6号
6201020200013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