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地图设为首页收藏本站内部资源ARP系统登陆
   
  监察审计
  纪检监察  
  工作活动  
  规章制度  
 
 
 
  图 片 库
 
阴和俊在兰州分院召开座谈会
阴和俊调研西北生态环境资源研究院
阴和俊调研近代物理研究所
阴和俊调研兰州化学物理研究所
侯建国在兰州分院主持召开人才工作会议
侯建国调研兰州分院
  科研机构
 
·中国科学院近代物理研究所
·中国科学院兰州化学物理研究所
·中国科学院西北生态环境资源研究院(筹)
·中国科学院青海盐湖研究所
·中国科学院西北高原生物研究所
·兰州文献情报中心
·兰州油气资源研究中心
  首页 > 监察审计 > 工作活动
 
西北研究院举行党风廉政责任书和安全责任书签字仪式
2016-10-10 | 编辑: | 【  

  为严格贯彻执行中科院党组关于实行党风廉政建设责任制的规定和中科院安全管理工作有关规定,进一步明确主体责任和监督责任,深入推进西北研究院党风廉政建设、反腐败和安全工作,1010日下午,西北研究院举行了管理中层以上领导干部廉政责任书和安全责任书签字仪式。西北研究院院长王涛,党委书记、副院长谢铭与新一届领导班子成员和管理部门负责人签订了《党风廉政建设责任书》、《反腐倡廉责任书》。同时,王涛与管理部门负责人签订了《安全责任书》。 

  签订《党风廉政建设责任书》是西北研究院新一届领导班子贯彻落实党风廉政建设责任制的重要措施,是加强党风廉政建设和党的作风建设的重要内容。新的《党风廉政建设责任书》内容更具针对性,突出了签约人的责任个性化特色。签订《安全责任书》是落实各部门安全责任的重要抓手,通过责任书的签订进一步增强安全意识,确保科研活动有序安全进行,保障国家财产和职工、学生的人身安全。 

  谢铭在签字仪式上指出,签订《党风廉政建设责任书》,建立和实行党风廉政建设责任制,是一项长期的任务,我们要提高认识,认真对待。并提出了以下几点要求:第一,提高认识,承担责任。要认识到责任书是契约性质的文书,签订之后就要承担相应的责任。第二,增强意识,突出个性。此次廉政建设责任书突出了个性化特色,我们一定要增强《党风廉政建设责任书》和《安全责任书》的履约意识,切实担负起部门和个人的责任,为科研工作保驾护航。第三,加强保管,注重落实。作为领导干部要做好责任书的保管和使用工作,将《党风廉政建设责任书》和《安全责任书》的履约情况与年度的述职述廉结合,进一步提高责任意识、监督意识。第四,注重宣传,加强教育。签订责任书是一次很好的反腐倡廉和安全宣传教育,各部门负责人要把反腐倡廉和安全责任意识传递给其他相关工作人员,让全院职工进一步提高反腐倡廉和安全意识。

  

 

  签字仪式现场 

  

 

  王涛、谢铭签订责任书 

 

中国科学院兰州分院 版权所有 陇ICP备05000558号 网站标识码:bm48000013
电话:0931-2198855 E-MAIL:czw@lzb.ac.cn
地址:兰州市天水中路6号
6201020200013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