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地图设为首页收藏本站内部资源ARP系统登陆
   
  党的建设
  工作动态  
  统战工作  
  创新文化  
 
 
 
  图 片 库
 
兰州分院院长肖国青一行与兰州市市长张伟文座谈
“高性能节能抗磨纳米润滑油脂关键技术与产业化”项目获奖团队
“低摩擦固体润滑碳薄膜关键技术及产业化应用”项目获奖团队
兰州分院举行迎新年升国旗活动
中科院与甘肃省举行科技合作座谈
习近平参加甘肃代表团审议
  科研机构
 
·中国科学院近代物理研究所
·中国科学院兰州化学物理研究所
·中国科学院西北生态环境资源研究院(筹)
·中国科学院青海盐湖研究所
·中国科学院西北高原生物研究所
·兰州文献情报中心
·兰州油气资源研究中心
  首页 > 党的建设 > 创新文化
 
兰州分院开展春节慰问活动
2009-06-26 | 编辑: | 【  

  新春佳节来临之际,兰州分院领导带着对离退休职工、困难职工遗属和老同志的殷切关怀,到家里、病房或其他方式给他们送去了中科院党组和兰州分院的关心和温暖。

  看望慰问生病治疗职工

  1月18日上午,分院工委会、分院机关工会与甘肃省科教文卫工会一同带着慰问金慰问了生病住院的一名职工和一名在家休养的职工,祝愿他们早日康复。

  近日,分院离退办慰问了生病住院的其他职工。

  慰问离休老红军

  1月29日上午,冒着大雪和严寒,分院党组书记、副院长王学定同志与兰化所所长刘维民,党委书记、副所长赵秀茹,副所长夏春谷、王齐华等一同慰问了老红军孟彦学;与寒旱所党委书记、副所长吕世华等一同慰问了老红军冯毓兴、吴金功,向他们带去了中科院党组的关怀和慰问金。每到一处,都详细了解了他们的身体和生活情况,感谢他们曾经为新中国和研究所的建设做出的贡献,向他们致以节日的祝福,祝愿他们健康长寿、家庭幸福、新春快乐 !

  举行分院机关离休职工团拜会

  1月31日上午,分院机关举行离休职工团拜会,分院党组书记、副院长王学定,院长助理、组织人事处处长兼离退办主任杨青春等同志一起向离休同志拜年,送去分院的温暖和关怀,祝他们健康长寿并向他们以放了慰问金。

  慰问困难职工遗属

  1月31下午,分院机关党委和离退办有关同志,带着分院的温暖和关怀,看望慰问了四名分院困难职工遗属,给他们送去了慰问金,向他们祝贺春节。

  慰问在外地生病休养的职工

  分院党组书记、副院长王学定,院长助理、组织人事处处长杨青春等同志出差时分别看望了在外地住院休养的生病职工,向他们带去分院的关心并发放了慰问金。

 

中国科学院兰州分院 版权所有 陇ICP备05000558号 网站标识码:bm48000013
电话:0931-2198855 E-MAIL:czw@lzb.ac.cn
地址:兰州市天水中路6号
6201020200013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