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地图设为首页收藏本站内部资源ARP系统登陆
   
  党的建设
  工作动态  
  统战工作  
  群团工作  
  创新文化  
 
 
 
  图 片 库
 
阴和俊在兰州分院召开座谈会
阴和俊调研西北生态环境资源研究院
阴和俊调研近代物理研究所
阴和俊调研兰州化学物理研究所
侯建国在兰州分院主持召开人才工作会议
侯建国调研兰州分院
  科研机构
 
·中国科学院近代物理研究所
·中国科学院兰州化学物理研究所
·中国科学院西北生态环境资源研究院(筹)
·中国科学院青海盐湖研究所
·中国科学院西北高原生物研究所
·兰州文献情报中心
·兰州油气资源研究中心
  首页 > 党的建设 > 创新文化
 
中科院东北、西北片政研会暨西北片纪检监察审计工作研讨会在青海西宁召开
2009-09-29 | 编辑: | 【  

 8月23日,中科院东北、西北片政研会暨西北片纪检监察审计工作研讨会在青海西宁市召开,长春、沈阳、西安、新疆和兰州分院27个单位参加了这次会议,与会代表52人。大会由长春分院党组书记甘建国和西安分院党组副书记、纪检组长陈铁成同志分别主持,青海盐湖所党委书记胡彦明同志、西北高原生物所党委书记赵新全同志到会致辞,兰州分院党组书记、常务副院长、纪检组长王学定同志对会议进行了总结,院监察审计局副局长郭建军同志亲临会议进行指导并作了重要讲话。
   这次大会共收到研讨论文38篇,文章涉及党的建设、创新文化和反腐倡廉等内容,大会进行交流15篇,通过与会人员推选,西北高原生物所党委书记赵新全,水保中心党办副主任梁峻,沈阳应用生态所党办主任郭秀银,新疆分院综合办主任候铁,沈阳分院机关党委副书记李文芝,长春应化所纪委委员吕晓峰,西安光机所纪检审计干部陈金宏,国家授时中心授时部纪委书记吕永法同志所撰写的八篇论文被评为优秀论文。
   院监审局副局长郭建军同志在会议发表了热情的讲话,指出,中科院东北、西北片政研会暨西北片纪检监察审计工作研讨会开的很好,对我来说是学习的极好机会。理论研讨的目的是为了促进工作,要把研究的成果应用于今后的工作实践。他着重强调了三点:一是要重视加强党的建设,用科学发展观理论指导工作。二是要加强思想政治工作,为维护改革发展稳定做好工作。三是要做好纪检监察审计工作,提高监督工作水平。
   最后王学定同志对会议进行了总结,他在总结中指出,这次会议收到38篇论文,50多人参加了会议,反映出领导重视,与会同志认真,思考深刻,从38篇论文中对党建工作、创新文化和反腐倡廉进行了认真论述。论文有深度,工作结合紧,体现了研究会的特色,我们要按照院监审局郭建军副局长的要求,把研究成果应用到工作中去,充分发挥研究会的积极作用。
   另外,在会议期间,郭建军副局长到西北高原生物所和青海盐湖所进行了参观指导,分别听取了生物所所长张怀刚和盐湖所纪委书记有关监督工作的汇报。

会议开幕篇:

主席台

长春分院甘建国书记主持会议

青海盐湖所党委书记胡彦明致辞

西高所党委书记赵新全致辞

会议代表

会议代表

会议代表

会议研讨篇:

 

会议总结篇:

西安分院党组副书记陈铁成主持会议

优秀论文代表合影

院监审局副局长郭建军讲话

 

中国科学院兰州分院 版权所有 陇 ICP 备 05000558 网站标识码:bm48000013
电话:0931-2198855 E-MAIL:czw@lzb.ac.cn
地址:兰州市天水中路6号
6201020200013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