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地图设为首页收藏本站内部资源ARP系统登陆
   
  党的建设
  工作动态  
  统战工作  
  群团工作  
  创新文化  
 
 
 
  图 片 库
 
阴和俊在兰州分院召开座谈会
阴和俊调研西北生态环境资源研究院
阴和俊调研近代物理研究所
阴和俊调研兰州化学物理研究所
侯建国在兰州分院主持召开人才工作会议
侯建国调研兰州分院
  科研机构
 
·中国科学院近代物理研究所
·中国科学院兰州化学物理研究所
·中国科学院西北生态环境资源研究院(筹)
·中国科学院青海盐湖研究所
·中国科学院西北高原生物研究所
·兰州文献情报中心
·兰州油气资源研究中心
  首页 > 党的建设 > 工作动态
 
兰州分院机关党委召开“两学一做”学习教育第三专题学习研讨会
2016-10-10 | 编辑: | 【  

  918日下午,中国科学院兰州分院机关党委召开“两学一做”学习教育第三专题学习研讨会,兰州分院机关党委委员参加会议,会议由兰州分院副院长兼机关党委书记吴建刚主持。 

  与会人员围绕上午由中共甘肃省委党校康民教授所作的题为“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时刻的政治宣言——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同志‘七一’重要讲话精神”的专题辅导报告,紧密结合兰州分院机关实际和自身岗位职责,进行了热烈的交流研讨。大家认为,党的十八大以来,习近平总书记站在时代发展的战略高度,立足国际国内发展全局,发表了一系列重要讲话,深刻阐述了党和国家发展的重大理论和实践问题,提出了很多重要的新思想、新观点、新论断、新要求。上午康民教授的报告,通过深入解读习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提纲挈领地引导我们进一步深化对习总书记有关思想观点和论断论述的理解和把握,进一步清醒认识到作为一名光荣的共产党员所担负的使命、责任和担当,对统一思想、指导实践、推动工作,具有非常重要的意义,兰州分院机关将带领全体党员同志真正学深学透、学思践悟,把学习教育的成效集中体现在机关工作的方方面面,最终落脚在“真做实干”上。 

  会议要求担任“督导员”的机关党委委员进一步落实好督导责任,系统回顾检查各党支部(总支)已开展工作,认真督导开展好第三专题学习教育,切实把党支部层面的学习教育工作抓实抓细抓久。 

 

中国科学院兰州分院 版权所有 陇 ICP 备 05000558 网站标识码:bm48000013
电话:0931-2198855 E-MAIL:czw@lzb.ac.cn
地址:兰州市天水中路6号
6201020200013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