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地图设为首页收藏本站内部资源ARP系统登陆
   
  党的建设
  工作动态  
  统战工作  
  群团工作  
  创新文化  
 
 
 
  图 片 库
 
阴和俊在兰州分院召开座谈会
阴和俊调研西北生态环境资源研究院
阴和俊调研近代物理研究所
阴和俊调研兰州化学物理研究所
侯建国在兰州分院主持召开人才工作会议
侯建国调研兰州分院
  科研机构
 
·中国科学院近代物理研究所
·中国科学院兰州化学物理研究所
·中国科学院西北生态环境资源研究院(筹)
·中国科学院青海盐湖研究所
·中国科学院西北高原生物研究所
·兰州文献情报中心
·兰州油气资源研究中心
  首页 > 党的建设 > 工作动态
 
兰州分院第三党支部召开组织生活会
2017-01-19 | 编辑: | 【  

  19日,按照院党建领导小组办公室、分院分党组和分院机关党委的相关要求,兰州分院第三党支部召开以学习贯彻党的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为主题的组织生活会并进行了民主评议党员活动。兰州分院院长、分党组成员王涛出席会议。 

  为取得实效,本次组织生活会作了充分的会前准备工作,一是做好会前学习和动员安排,使每位党员充分认识开好本次组织生活会的重要意义,自觉主动地按照合格党员的标准对照检查;二是深入开展谈心谈话,支委成员认真听取党员同志们的意见建议,查找不足,突出问题导向。 

  在会上同志们坦诚相见,对照“四讲四有”标准,从政治合格、执行纪律合格、品德合格和发挥作用合格等方面开展了批评与自我批评,深入剖析了自身和其他同志存在的不足,对做好今后的工作积极建言献策,支委会对照问题清单,分析了问题成因,提出了改进措施。分院分党组书记谢铭和纪检组组长宋文辉以普通党员身份做了认真发言,对照“六个方面”“四个合格”的标准全面深入地进行了剖析检查,同时认真听取了同志们对分院分党组及成员个人的意见建议。 

  王涛认真听取了党员同志们的发言并进行了点评,认为本次组织生活会准备充分,查摆问题准确,充分发扬民主,取得效果明显。他希望支部以此次会议为契机,进一步扎实开展工作,把纪律和规矩挺在前面,大力弘扬正气,努力推动团结、奋进、协作、友好的创新文化建设。 

       

                                     会议现场

 

中国科学院兰州分院 版权所有 京ICP备05002857号-1 网站标识码:bm48000013
电话:0931-2198855 E-MAIL:czw@lzb.ac.cn
地址:兰州市天水中路6号
6201020200013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