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地图设为首页收藏本站内部资源ARP系统登陆
   
  党的建设
  工作动态  
  统战工作  
  群团工作  
  创新文化  
 
 
 
  图 片 库
 
阴和俊在兰州分院召开座谈会
阴和俊调研西北生态环境资源研究院
阴和俊调研近代物理研究所
阴和俊调研兰州化学物理研究所
侯建国在兰州分院主持召开人才工作会议
侯建国调研兰州分院
  科研机构
 
·中国科学院近代物理研究所
·中国科学院兰州化学物理研究所
·中国科学院西北生态环境资源研究院(筹)
·中国科学院青海盐湖研究所
·中国科学院西北高原生物研究所
·兰州文献情报中心
·兰州油气资源研究中心
  首页 > 党的建设 > 工作动态
 
兰州分院机关党委召开支部书记述职交流会
2017-01-19 | 编辑: | 【  

  112日下午,中国科学院兰州分院机关党委召开党总支(支部)书记述职交流会,分院机关党委委员、各党总支(支部)书记和委员近30人参加会议。会议由兰州分院机关党委书记吴建刚主持。 

  会上,各党总支(支部)书记结合支部和部门实际,围绕“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回顾总结了一年来开展的主要工作,阐述了各党支部“立足本职岗位,践行‘两学一做’要求”的总体情况,畅谈了党支部工作体会,分享交流了基层党组织建设工作经验。大家一致表示,分院机关党委切实贯彻落实中央关于“两学一做”学习教育以党支部为基本单元的要求,通过夯实党支部组织建设,建立健全相关规章制度;抓好党支部书记培训,提升其业务水平和工作能力;要求党支部书记带头讲党课,有效发挥示范引领效应等多元形式,确保“两学一做”学习教育明确了方向,找到了载体,落到了实处,取得了“通过学习教育提升工作绩效,以工作绩效检验学教成果”的良好效果。 

  分院机关党委委员围绕会议主题,针对各党支部发言内容,作了点评交流。 

  吴建刚在总结中指出,这次会议主题明确,效果实在。一年来,各党支部结合各自实际做了大量卓有成效的工作,各位党支部书记也为本次述职交流作了充分准备,总结成绩客观,查找问题深刻,整改思路明确,同时,充分交流了工作体会和经验,达到了会议预期效果。他表示,兰州分院机关党委将坚持落实好有关工作制度,定期召开工作交流会、组织生活会等,及时总结工作经验,不断提升分院机关党务工作科学化和规范化水平。 

  会议强调,兰州分院机关党委要围绕工作实际进一步抓好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学习宣传贯彻,深入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大力构建服务型、和谐型、学习型机关,不断提高对分院工作“三满意”程度,努力推动分院机关工作迈上新台阶。 

       

                           机关党支部书记述职交流

 

中国科学院兰州分院 版权所有 陇 ICP 备 05000558 网站标识码:bm48000013
电话:0931-2198855 E-MAIL:czw@lzb.ac.cn
地址:兰州市天水中路6号
6201020200013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