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地图设为首页收藏本站内部资源ARP系统登陆
   
  党的建设
  工作动态  
  统战工作  
  创新文化  
 
 
 
  图 片 库
 
兰州分院院长肖国青一行与兰州市市长张伟文座谈
“高性能节能抗磨纳米润滑油脂关键技术与产业化”项目获奖团队
“低摩擦固体润滑碳薄膜关键技术及产业化应用”项目获奖团队
兰州分院举行迎新年升国旗活动
中科院与甘肃省举行科技合作座谈
习近平参加甘肃代表团审议
  科研机构
 
·中国科学院近代物理研究所
·中国科学院兰州化学物理研究所
·中国科学院西北生态环境资源研究院(筹)
·中国科学院青海盐湖研究所
·中国科学院西北高原生物研究所
·兰州文献情报中心
·兰州油气资源研究中心
  首页 > 党的建设 > 工作动态
 
兰州分院系统组织参加中国科学院党支部书记轮训第一次集中培训会视频会议
2017-09-30 | 编辑: | 【  

  929日,中国科学院党支部书记轮训第一次集中培训会视频会议召开,中国科学院兰州分院根据通知要求,认真组织系统各单位相关人员参加。 

  会上,中国科学院党组副书记、副院长兼直属机关党委书记刘伟平同志作了专题报告,他以增强“四个意识”,努力提高服务“四个率先”和建设世界科技强国的能力和本领为题,深刻阐述了加强基层支部工作对于全院完成历史使命任务的重要性,明确了我院党支部书记的工作职责和应当具备的素质,并就如何提升自身素质,增强做好支部工作的本领进行了深入分析,对组织开展好这次党支部书记集中轮训工作提出了明确要求。报告紧密结合我院实际,对加强中科院党的工作具有很强的指导性。 

  会议要求全院党支部书记认真学习报告精神,用心领会我院创新事业对基层党支部书记做好支部工作素质和能力的具体要求,不断加强学习锻炼,努力提升自身工作能力和本领,坚持学以致用的原则,努力将学习成果运用到支部工作实践中,推进我院基层支部工作再上一个新台阶,为科技创新事业提供更加坚强的组织保证。 

  兰州分院分党组对本次党支部书记集中轮训工作高度重视,在接到通知后,第一时间召开了兰州分院系统党支部书记集中轮训工作安排部署会,加强交流沟通,靠实层级责任,明确统分结合、协同联动的工作思路,着重强调分院分党组将适时进行阶段性检查,通过“回头看”“横查竖比”等方式督导系统各单位落实落细相关工作,确保集中轮训富有实效。 

兰州分院机关分会场

 

中国科学院兰州分院 版权所有 陇ICP备05000558号 网站标识码:bm48000013
电话:0931-2198855 E-MAIL:czw@lzb.ac.cn
地址:兰州市天水中路6号
6201020200013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