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地图设为首页收藏本站内部资源ARP系统登陆
   
  党的建设
  工作动态  
  统战工作  
  群团工作  
  创新文化  
 
 
 
  图 片 库
 
阴和俊在兰州分院召开座谈会
阴和俊调研西北生态环境资源研究院
阴和俊调研近代物理研究所
阴和俊调研兰州化学物理研究所
侯建国在兰州分院主持召开人才工作会议
侯建国调研兰州分院
  科研机构
 
·中国科学院近代物理研究所
·中国科学院兰州化学物理研究所
·中国科学院西北生态环境资源研究院(筹)
·中国科学院青海盐湖研究所
·中国科学院西北高原生物研究所
·兰州文献情报中心
·兰州油气资源研究中心
  首页 > 党的建设 > 统战工作
 
省委统战部领导来兰州分院进行工作调研
2009-06-26 | 编辑: | 【  

省委统战部副部长、省工商联党组书记户丁一同志带领统战部
有关处室负责人来兰州分院调研

分院党组书记、副院长王学定同志主持座谈会并致辞

户丁一同志讲话

科技合作处副处长卫晓雪同志介绍了近几年来分院与地方科技合作情况和已取得的成效

分院统战办主任郭海燕同志汇报了分院统战工作的总体情况
和贯彻落实全国、全省统战工作会议情况以及2007年统战工作的要点。

  7月11日下午,省委统战部副部长、省工商联党组书记户丁一同志带领统战部有关处室负责人来兰州分院,就全面贯彻落实科学发展观,充分发挥统一战线最广泛联盟的作用以及统战工作如何更好的为科研工作、地方经济建设牵线搭桥进行调研。
  分院党组书记、副院长王学定同志主持座谈会。 座谈会上,分院统战办主任郭海燕同志首先汇报了分院统战工作的总体情况和贯彻落实全国、全省统战工作会议情况以及2007年统战工作的要点。科技合作处副处长卫晓雪同志介绍了近几年来分院与地方科技合作情况和已取得的成效。户丁一同志对分院的统战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他说科学院不论是从党外知识分子人数还是民主党派基层组织来说,都是属于比较集中的科研单位,统战任务相对比较重,希望能继续以全省统战工作会议为契机,结合科学院的实际,进一步探索新时期做好统战工作的新思路。户部长对分院开展院地合作工作取得的成绩十分赞赏,希望分院能更好的发挥科学院的科技资源优势,为甘肃地方经济发展作出更大的贡献。
  会上还探讨了统战工作如何为地方经济发展服务的模式和机制。王学定同志提出,希望今后能充分发挥工商联(商会)作用,科学院提供技术支撑,双方探索科研单位与民营企业的合作的新模式,先利用培训、咨询、信息发布、网络链接等多种形式和不同载体,为民营企业和科研单位的对接塔建平台,加深相互的了解和需求,从而逐步加强民营企业同科研院所的合作,促进民营企业的快速发展。
  分院院长助理、组织人事处处长杨青春同志及相关部门同志参加了会议。

 

中国科学院兰州分院 版权所有 陇 ICP 备 05000558 网站标识码:bm48000013
电话:0931-2198855 E-MAIL:czw@lzb.ac.cn
地址:兰州市天水中路6号
6201020200013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