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地图设为首页收藏本站内部资源ARP系统登陆
   
  党的建设
  工作动态  
  统战工作  
  群团工作  
  创新文化  
 
 
 
  图 片 库
 
阴和俊在兰州分院召开座谈会
阴和俊调研西北生态环境资源研究院
阴和俊调研近代物理研究所
阴和俊调研兰州化学物理研究所
侯建国在兰州分院主持召开人才工作会议
侯建国调研兰州分院
  科研机构
 
·中国科学院近代物理研究所
·中国科学院兰州化学物理研究所
·中国科学院西北生态环境资源研究院(筹)
·中国科学院青海盐湖研究所
·中国科学院西北高原生物研究所
·兰州文献情报中心
·兰州油气资源研究中心
  首页 > 党的建设 > 统战工作
 
兰州分院召开党外知识分子庆祝新中国成立60周年座谈会
2009-09-29 | 编辑: | 【  

     在新中国成立60周年、中国科学院建院60周年来临之际,9月25日上午,兰州分院召开了党外知识分子庆祝建国60周年座谈会,参加座谈会的有九三学社、民盟、民革、农工和民进五个民主党派科学院兰州分院基层委员会负责同志以及党外政协委员、分院侨联负责同志和无党派代表人士等。会议由分院党组成员、副院长杨青春同志主持。
  座谈会上,分院统战办主任郭海燕同志组织大家学习了党的十七届四中全会精神以及路甬祥院长9月21日在京区党员领导干部学习十七届四中全会精神会议上的讲话。随后,与会人员结合学习和自身的成长经历,畅谈了新中国成立60年来走过的风雨历程,特别是改革开放30年所取得的举世瞩目的成就,以及科学院实施知识创新工程10来发生的巨大变化。大家一致认为,只有中国共产党才能领导中国人民取得今天的辉煌成就,大家表示,要在今后的工作中立足本职岗位做好工作的同时,要积极建言献策,为科学院的发展做出新的更大的贡献。同时,各民主党派负责人还对民主党派发展工作中存在问题进行了交流和探讨,并向分院提出了很好的意见和建议。
  杨青春副院长在座谈会上作了总结发言,他说:在新中国成立60周年、中国科学院建院60周年之际,召开这次民主党派工作座谈会具有十分重要的意义,通过相互学习、交流,借鉴各自的工作经验,促进各自党派自身建设和发展。同时,表示对大家提出的意见和建议要进行研究和沟通,并强调要在今后的工作中进一步贯彻落实好党的各项统战工作的方针政策,加强对统战工作的领导,为构建社会主义和谐社会、构建和谐科研院所凝聚方方面面的力量,为科学院的发展做出新的贡献。
  兰州分院高级业务主管冯书明同志参加了座谈会。

 

中国科学院兰州分院 版权所有 陇 ICP 备 05000558 网站标识码:bm48000013
电话:0931-2198855 E-MAIL:czw@lzb.ac.cn
地址:兰州市天水中路6号
6201020200013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