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地图设为首页收藏本站内部资源ARP系统登陆
   
  党的建设
  工作动态  
  统战工作  
  群团工作  
  创新文化  
 
 
 
  图 片 库
 
阴和俊在兰州分院召开座谈会
阴和俊调研西北生态环境资源研究院
阴和俊调研近代物理研究所
阴和俊调研兰州化学物理研究所
侯建国在兰州分院主持召开人才工作会议
侯建国调研兰州分院
  科研机构
 
·中国科学院近代物理研究所
·中国科学院兰州化学物理研究所
·中国科学院西北生态环境资源研究院(筹)
·中国科学院青海盐湖研究所
·中国科学院西北高原生物研究所
·兰州文献情报中心
·兰州油气资源研究中心
  首页 > 党的建设 > 统战工作
 
甘肃省侨联主席樊向勤一行来兰州分院调研
2015-10-19 | 编辑: | 【  

  1016日下午,甘肃省侨联主席樊向勤一行三人来兰州分院调研,甘肃省侨联副主席、寒区旱区环境与工程研究所何元庆研究员、兰州市侨联副主席、兰州文献情报中心叶启智副研究馆员、近代物理研究所归侨张红研究员和兰州分院组织人事处负责人等参加了座谈会。 

  兰州分院组织人事处负责人首先转达了出差在外的谢铭书记对樊向勤一行来兰州分院调研的欢迎和问候,简要介绍了兰州分院侨联工作的基本情况。何元庆、叶启智、张红等围绕侨务工作和自身实际作了发言。 

  樊向勤指出,中国科学院兰州分院作为科研院所在我省的重点代表,归侨、侨眷比较集中,是省市侨联的重点服务对象,侨务工作资源丰富、意义重大。他指出,随着我国经济社会的迅速发展,我国在国际上的影响力日益增加,侨务工作的重要性更加凸显,希望兰州分院进一步强化对侨联工作的重视,完善侨联基层组织建设,强化侨务工作人员队伍建设,为分院系统各单位广大科技领域归侨、侨眷做好服务工作,为甘肃省区域经济社会发展做出应有贡献。 

  兰州分院系统与会人员感谢省侨联领导来兰州分院调研,认为是对分院相关工作的重视,并表示有信心在原来工作基础上进一步推动分院侨联工作更上新台阶。兰州分院将认真学习领会中央和中科院党组对新时期统战工作和侨务工作的新要求,贯彻落实《中国共产党统一战线工作条例(试行)》,与时俱进,创新思路和方式,突出科研院所侨联工作特色,以发挥人力资源优势为抓手,从严从实抓好侨务工作。 

  与会人员还就新时期侨联工作相关内容、特点、方式和怎样围绕科技创新做好侨联工作等进行了热烈讨论和交流。 

          

                                  座谈会现场

 

中国科学院兰州分院 版权所有 陇 ICP 备 05000558 网站标识码:bm48000013
电话:0931-2198855 E-MAIL:czw@lzb.ac.cn
地址:兰州市天水中路6号
6201020200013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