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地图设为首页收藏本站内部资源ARP系统登陆
   
  党的建设
  工作动态  
  统战工作  
  群团工作  
  创新文化  
 
 
 
  图 片 库
 
阴和俊在兰州分院召开座谈会
阴和俊调研西北生态环境资源研究院
阴和俊调研近代物理研究所
阴和俊调研兰州化学物理研究所
侯建国在兰州分院主持召开人才工作会议
侯建国调研兰州分院
  科研机构
 
·中国科学院近代物理研究所
·中国科学院兰州化学物理研究所
·中国科学院西北生态环境资源研究院(筹)
·中国科学院青海盐湖研究所
·中国科学院西北高原生物研究所
·兰州文献情报中心
·兰州油气资源研究中心
  首页 > 党的建设 > 统战工作
 
甘肃省委统战部调研兰州分院党外知识分子统战工作
2017-07-27 | 编辑: | 【  

  为深入贯彻落实全国党外知识分子统战工作座谈会精神,结合在全省统一战线领域开展的“大学习,大调研”活动,中共甘肃省委统战部四处王亚莉处长一行三人,于726日来兰州分院就党外知识分子统战工作进行专题调研。 

  兰州分院统战办负责人就全系统党外知识分子基本情况、各单位统战工作的组织领导、党委履行统战工作职能、代表人士党派团体组织建设、在统一战线工作中开展思想引领、为党外知识分子建功立业创造条件、促进代表人士发挥作用等方面的工作开展情况做了汇报,分析了当前统战工作面临的挑战,并就如何进一步推动本系统统一战线工作提出了建议。 

  王亚莉传达了中央统战部孙春兰部长69日在全国党外知识分子统战工作座谈会上的讲话精神。她指出,兰州分院统战工作基础好,队伍强,底子厚,机制建设到位,工作开展有力,对党外知识分子选拔任用和作用发挥重视,代表人士参政议政、为地方经济社会发展服务成效显著。王亚莉希望兰州分院进一步发挥高端人才聚集的独特优势,进一步为党外知识分子建功立业、参政议政、建言献策创造条件,畅通渠道,为甘肃省经济社会各项事业的发展做出更大贡献。 

  民革、民盟、农工民主党、九三学社等党派在兰州分院的基层委员会和兰州分院党外知识分子联谊会负责人参加了座谈会,并就本团体开展工作情况、面临的难点困难等做了深入交流。调研组与参会代表就如何进一步稳定西部科研机构高端人才、扩宽代表人士服务地方社会经济发展渠道进行了深入探讨,对各党派团体提出的相关建议,调研组表示将认真梳理归纳,向有关部门积极反映,尽最大努力支持中国科学院系统党外代表人士为甘肃省各项事业的发展发挥更大作用。 

      

                                      会议现场

 

中国科学院兰州分院 版权所有 陇 ICP 备 05000558 网站标识码:bm48000013
电话:0931-2198855 E-MAIL:czw@lzb.ac.cn
地址:兰州市天水中路6号
6201020200013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