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党建工作

党建工作

西北高原生物研究所工会女工委特邀专家开展女性卫生健康知识讲座

发表日期:2015-07-20所工会女工委来源:西北高原生物研究所放大 缩小

  为了更好地贯彻落实《女职工劳动保护特别规定》,按照全总女职委和青海省总工会女职委工作部署,717日下午3时,西北高原生物研究所工会女工委特邀请中华全国总工会女性健康知识讲师团讲师、西安医科大学附属教学医院妇科主任李秀梅为西北高原所女职工、女研究生开展卫生健康知识讲座。会议由工会副主席杨勇刚主持,西北高原所女职工、女研究生共30余人参加了此次讲座。 

  整个讲座在一种积极、热烈的气氛中展开,讲座内容深入浅出,生动有趣,融知识性、趣味性为一体,涉及女性生殖健康新概念及基本知识,妇女常见的恶性肿瘤及其预防,以及工作压力与心理健康知识等诸多方面,与女性卫生健康息息相关,受到了与会者的热烈欢迎。授课结束后,对李秀梅主任围绕大家关心的问题,进行了现场解答。与会者一致认为只有健康的女性才有精力做好自己想做的事情,建立起良好的人际关系,扮演好自己在家庭和社区中的多重角色。此次讲座活动使大家进一步掌握了相关女性疾病预防和保健知识,讲座取得良好效果。 


讲座现场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