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党建工作

党建工作

兰州文献情报中心举办“学术心得体会”沙龙活动

发表日期:2015-12-08来源:兰州文献情报中心放大 缩小

  为落实中央党的群团工作会议精神,进一步激发广大青年职工在资源环境科技智库建设中的积极性、主动性和创造性,提高学术水平和争取项目的能力,增进青年职工在学术研究、课题项目互帮互助的氛围,中国科学院兰州文献情报中心团总支127举办“学术心得体会”沙龙活动。中心党委书记姬贵林、党委委员肖仙桃出席并作点评,活动由中心团总支书记李恒吉主持。 

  信息系统部刘巍副研究员分享了成功入选“西部之光”青年学者项目的经验与体会,学科咨询服务部李娜博士作了题为“无伞需要奔跑”的成长心得报告,内容丰富,感人至深,引起了与会20多名青年职工的广泛共鸣和热烈讨论。 

  姬贵林在讲话中指出,青年人才是兰州文献情报中心创新跨越发展的生力军,由于处在学术成长期,部分青年职工在工作中难免存在一定程度的迷茫、困惑心理,团总支举办“学术心得体会”沙龙活动,邀请工作经验丰富并取得一定成绩的青年业务骨干与大家交流互动,正是为广大青年职工在工作和学习中出现的问题答疑解惑,引导大家少走弯路。希望广大青年职工心怀梦想、勤奋努力、踏实工作,为建设资源环境科技智库贡献青春力量。 

  
会议现场

                           (兰州文献情报中心  团总支)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