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党建工作

党建工作

西北高原所举办“锐意创新,拓域前行”2016新年联欢会

发表日期:2016-01-01来源:西北高原生物研究所放大 缩小

  20151231日15:00,中国科学院西北高原生物研究所党委、工会、研究生会在学术报告厅,联合举办了以“锐意创新,拓域前行”为主题的2016新年联欢会。 

  西北高原所所长、党委书记张怀刚登台致辞,他转达了中国科学院党组书记、院长白春礼的慰问,张怀刚充分肯定了一年来西北高原所全体职工和研究生取得的工作成绩,祝愿西北高原所全体师生在新的一年身体健康、阖家幸福。 

  开场舞《张灯结彩》拉开了联欢会的序幕,大红灯笼翩翩飞的场景渲染出红红火火的新年氛围;随后所领导班子四人合体,上台为大家惊喜献上三句半《辞旧迎新》,引发了现场的阵阵掌声;黄煜茹用她甜美、细腻、迷人的独唱《好日子》表达着美好祝愿;新入所职工代表杨其恩、肖洒、杨永盛、邢睿等人表演的小品《四大才子》,结合了脑筋急转弯、诗歌朗诵等形式让人耳目一新。 离退休老干部仲材魁清唱的《四季歌》《菜花调》片段,获得全场观众的掌声伴奏;小品《我想找个女朋友》完全由研究生自编自导;古筝演奏的《秦桑曲》、《井冈山上太阳红》为联欢会注入了古香古韵;崔玉磊、张吉余演唱的《母亲》、《父亲》引发了大家的思亲、感恩之情;小品《职来职往》以求职找工作为题材,一经登场就引来爆笑连连;动感十足的现代舞《Ah Yeah》以律动的音乐和舞姿冲击着观众的心脏;独唱《红颜旧》让观众脑海重新浮现了热播电视剧《琅琊榜》的种种场景;小品《寻找新地球》让人不禁又一次关注人与自然的和谐发展问题;由石琳表演的单人汉舞《礼仪之邦》,超唯美汉服古典舞表演,给人以极美的视觉享受。 

  这些精彩节目一一亮相,联欢会高潮迭起,历时三个小时,为现场240余名观众献上了一场视觉上的饕餮盛宴,不少人表示意犹未尽。同时,联欢会精心设计穿插抽奖与游戏等形式的互动环节,让在场的离退休老同志、在职职工和研究生也能够参与其中,分享欢乐。

(撰稿:王文娟)


张怀刚致辞


联欢会主持人(张鑫、夏政华、黄煜茹、张波)


开场舞《张灯结彩》


三句半《辞旧迎新》


独唱《好日子》


小品《四大才子》


清唱《四季歌》


小品《我想找个女朋友》


古筝演奏《秦桑曲》


古筝演奏《井冈山上太阳红》


演唱《母亲》、《父亲》


小品《职来职往》


现代舞Ah Yeah


独唱《红颜旧》


汉舞《礼仪之邦》


游戏《抢凳子》


游戏《套圈》


合唱《歌唱祖国》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