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党建工作

党建工作

兰州化物所赴双联帮扶点对接2016年帮扶工作

发表日期:2016-06-15来源:兰州化学物理研究所放大 缩小

  614日,中国科学院兰州化学物理研究所副所长、“双联”领导小组常务副组长张长春,“双联”领导小组办公室主任何志明带领联户干部,前往联系村张家咀村调研、对接与商讨2016年帮扶工作重点事项,并代表研究所全体职工向张家咀村送上了2016年首批帮扶款。 

  联户干部们在村委会与会宁县平头川镇镇长张瑞、张家咀村干部进行了座谈,一起梳理总结了近期组织实施的帮扶工程和重要举措,坚持“回头看”,重点对具体工作中取得的经验和存在不足进行了总结和思考。详细询问了村庄目前各项工作的进展,并综合目前的村情村况和贫困户的实际困难,商讨确定了本年度维修村级道路、整修加固部分坝路排洪沟渠、拓宽多处急弯道、改善教育教学条件以及探索推广马铃薯种植收获机械化新技术等一系列重点帮扶举措。 

    镇、村两级干部表示,兰州化物所始终坚持高效务实的作风,以精准扶贫精准脱贫为目标导向、以完善干部驻村制度为有力抓手,持续有效致力于村容村貌的整体改善和贫困根源的消除,标本兼职、多措并举,将“双联”行动与扶贫攻坚行动向纵深推进。

座谈交流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