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党建工作

党建工作

西北高原所党委召开“两学一做”第三专题中心组学习会

发表日期:2016-07-20组织人事处来源:西北高原生物研究所放大 缩小

  719日下午,中共中国科学院西北高原生物研究所党委召开“两学一做”第三专题——“学习讲话,增强‘四个意识’”中心组学习会,所党委委员、纪委委员、各部门负责人及各支部书记共22人参加会议,会议由党委书记、所长张怀刚主持。 

  党委委员、副所长陈世龙首先传达了《中共中央办公厅关于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95周年大会上的讲话>的通知》和《中共青海省委关于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95周年大会上重要讲话精神的通知》,陈世龙结合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95周年大会上重要讲话精神,讲授了题为《不忘初心,继续前行》的辅导报告,从党的三个伟大历史贡献,历史的经验,历史经验对现实的启迪,习总书记对其他各项事业的要求四方面进行详细解读。随后党委委员、组织人事处处长钟海民传达了《中国共产党问责条例》的主要内容。 

    张怀刚从“四个意识”的涵义,增强“四个意识”具有重要理论意义和现实意义以及党员、干部如何增强“四个意识”三个层次作了主旨发言,他要求各党支部要紧密结合研究所“两学一做”学习教育,不忘初心,增强“四个意识”,做“四讲四有”的合格党员,要进一步强化责任意识,不断提升政治素养和业务能力,积极投入到实施“率先行动”计划、实现“四个率先”目标的创新实践中,为研究所的发展贡献力量。

中心组学习会现场

张怀刚作主旨发言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