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党建工作

党建工作

近代物理所ADS第三党支部获“甘肃省先进基层党组织”称号

发表日期:2016-08-22来源:近代物理研究所放大 缩小

  近日,甘肃省委表彰了在各项事业中涌现出来的先进基层党组织、优秀共产党员和优秀党务工作者,近代物理所ADS第三党支部被授予“甘肃省先进基层党组织”荣誉称号。 

  ADS第三党支部所在的直线加速器研究室,聚集了一批扎根西部、服务国家的科技人员,他们承担了中科院战略性先导科技专项“未来先进核裂变能——ADS嬗变系统”射频超导直线加速器研发的6个课题,以及该加速器物理研究与关键技术的突破等科研工作。同时承担了国家自然科学基金委员会两个重点项目、两个973项目中的3个课题,研究经费达2亿多元。 

  直线加速器研究室的核心和骨干人员全部都是党员。一直以来,ADS第三党支部着眼于科研工作实际,以增强支部凝聚力和创造力、充分发挥党支部的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为目标,将支部建设与科研工作紧密结合,以支部建设带动科研工作,以科研工作牵引支部建设,实现了两手抓、两促进,促使研究室承担的科研任务取得了重大进展。

 

奖牌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