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党建工作

党建工作

“携手登山、健康你我”-西高所举行2016年登高活动

发表日期:2016-09-30来源:西北高原生物研究所放大 缩小

  9月30日,中科院西北高原生物研究所工会组织全所职工、研究生在西宁市西山举行了登高活动。活动得到了广大职工、研究生的积极响应,有140多人踊跃参与。

  原定于8月8日的全民健身走,由于放假未能如期举办,在国庆佳节和传统的“九九”重阳节到来之际,为丰富全所职工、研究生的文化活动,让大家在紧张的工作之余,放松心情、亲近自然。所工会决定将全民健身走和登高活动结合在一起举行。此次登山活动路线为:从西山植物园小广场开始登顶西山长岭,全程约为5公里。

  上午9时,西北高原所工会副主席杨勇刚受所长张怀刚委托,做了活动致辞,提醒广大职工和研究生在国庆期间的各项安全注意事项以及廉政提醒。并希望以此活动为契机,不断促进全所职工积极参加健身活动,坚持长期锻炼、科学锻炼。使“每天锻炼一小时,健康生活一辈子”的理念更加深入人心。

  登山中同事们满脸的汗水和兴奋的表情,互相之间亲密地谈笑,从山下到山上,是整个爬山过程中那个充满了温馨、愉快,此次活动,恰逢研究所举行“颂歌献给党”活动期间,大家一路上唱着《长征.七律》、《爱我中华》等合唱歌曲,相互帮助,互相鼓励,充分发扬了团结拼搏、不畏艰险的优良作风,共同完成了爬山活动。

  此次登山活动,不但促进了互相之间的交流,增强了集体凝聚力和团队精神,充分体现了我所职工、研究生积极向上,用于拼搏的精神风貌。(撰稿:贾先卫、杨勇刚)

工会副主席杨勇刚致辞

活动开始

登山途中

登山途中

相互鼓励

登顶成功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