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党建工作

党建工作

青海盐湖所开展春节前安全大检查

发表日期:2017-01-18综合办来源:青海盐湖研究所放大 缩小

  根据《中国科学院办公厅关于认真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李克强总理重要批示精神全力做好冬季科研生产安全和元旦春节期间安全工作的通知》精神和相里斌副院长在检查京区院所安全工作时的重要指示,117日下午,青海盐湖所对全所安全进行了全面大检查。 

  检查组在主管安全的副所长王永晏的带领下,从危化品、易燃易爆易制毒品保管,压力容器、天燃气、水电等方面逐一进行检查,对检查发现的安全问题现场进行纠改。每到一处王永晏叮嘱职工,休假期间要关好水龙头、门窗,电器插头拔离插座。对有共性的和典型性的安全问题,要求在职工QQ群里进行公示,从而起到警示教育作用。在对配电室、锅炉房、图书馆、消控室等重点安全部位进行检查时,王永晏要求工作人员要做好节假日期间的值班安排,并严格执行。 

  在春节来领之际,青海盐湖所还制定了《青海盐湖所2017年春节期间安全保障工作方案》,对假日期间的安保措施进行了详尽的规划安排,以保证全所职工过一个欢乐祥和的新春佳节。 

检查现场

检查现场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