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党建工作

党建工作

近代物理所武威临时党支部召开党员大会

发表日期:2017-01-20来源:近代物理研究所放大 缩小

  113日,中科院近代物理研究所武威临时党支部在HIMM武威项目现场召开党员大会。会议由支部副书记卢荣春主持,临时党支部全体党员参会,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袁平,党委委员、所长助理原有进参加会议。 

  会上,党委副书记袁平带去了研究所党委对仍坚守在科研一线工作人员的问候,大家一年来的辛勤付出和努力表示感谢。同时,袁平重点分析了党员同志在近代物理所发展中发挥的重要性以及在工作中的带头作用。他指出,党员队伍的建设要将思想政治建设摆在首位,作为一名党员科技工作者,在精研业务知识的基础上,还要学习党史、党章、党规以及习近平系列重要讲话精神等,进而不断提高党员素质。让党员在工作、生活中发挥模范带头作用。原有进同志在发言中指出,目前HIMM项目现场工作处于逐步探索中,作为党员科技工作者,要以高标准严格要求自己,要不断学习、不断完善,要更加的耐心、认真负责。 

  随后,支部党员就HIMM现场工作中遇到问题困难进行了反馈,大家畅所欲言,展开了积极的讨论。袁平、原有进分别就大家的困惑进行了解答,力争解决好党员同志在现场工作中遇到的问题。 

  最后,袁平对次会议进行了总结,他指出,成立武威临时党支部是深入贯彻落实两学一做学习教育的有力举措,事实证明临时党支部的成立发挥了行政组织和规章制度难以发挥的作用,为进一步发挥支部战斗堡垒作用提供了组织基础。同时,他还希望在项目现场工作的同志们能够相互关心、相互照顾,顶着压力迎难而上,不断努力,不断进步。

会议现场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