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党建工作

党建工作

兰州化物所举办“共筑梦想 率先跨越”主题迎春联欢会

发表日期:2017-01-23来源:兰州化学物理研究所放大 缩小

  丹凤来仪,金鸡报晓。122日下午,中国科学院兰州化学物理研究所理化楼一楼报告厅内灯光璀璨,喜气洋洋,研究所2017年“共筑梦想,率先跨越”主题迎春联欢会在此精彩上演。所长夏春谷,党委书记王齐华,副所长师彦平,副所长张长春和全所300多名职工及部分离退休老同志欢聚一堂,辞旧迎新,共庆新春佳节。  

  联欢会上,王齐华代表研究所党政领导班子向全所干部职工、离退休老同志、研究生同学们致以新春的问候。他指出,2016年兰州化物所人上下奋力拼搏,在各项工作中取得了良好成绩。2017年是“十三五”改革创新发展的关键一年,研究所将全力推动科研创新、从严治党等重点工作,努力促进重大成果产出,确保“十三五”规划和“率先行动”计划的部署落到实处,不断开创研究所创新发展的新局面,以优异的成绩迎接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他希望全所干部职工牢记职责、不辱使命,不忘初心、继续前进,为开创兰州化物所更加美好的明天,为实现“率先行动”计划,为国家科研事业进步和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做出新的更大的贡献。 

  由小朋友们表演的舞蹈《小天鹅》拉开了联欢会的帷幕。独唱《小六莲令》,歌声高亢悠长、曲调起伏跌宕,展现出花儿这一西北地区特色民歌的魅力。对唱歌曲《北极雪》歌词温馨、旋律优美,诉说出款款深情。离退休老同志们精心准备的节目《小拜年》唱词诙谐幽默、形式丰富多彩,将联欢会推向高潮。爵士舞《jazz show》急促又富动感、热情而又奔放,单人瑜伽则充分展示了身体的平衡与柔美。三句半《夸夸兰州化物所》以精炼幽默的语句对研究所一年以来的各项工作与业绩进行了总结,赢得阵阵掌声。舞蹈《群魔乱舞之鸡年大吉》活泼俏皮,引得现场观众笑声不断。节目《国粹》将书法和太极两大传统艺术完美融合,表演嘉宾现场书写了五种字体的“福”字,寓意研究所全体职工在新的一年里五福临门。歌曲串烧《兰州化物所部门各放光彩》唱出了全所职工凝心聚力、攻坚克难的精神,表达出对研究所美好未来的真挚祝福。 

  联欢会设置了游戏和抽奖环节,游戏“你来比划我来猜”“吹气球”,让大家放松了心情,享受了欢快和乐趣。在抽奖环节中,所领导和退休职工代表抽取了现场幸运观众。  

  本次联欢会以简洁大方为原则,以丰富职工的精神文化生活为目的,展示了全所职工朝气蓬勃、积极向上的精神面貌。大家纷纷表示,通过此次活动,加强了交流、收获了祝福、展示了才艺、凝聚了力量,新的一年将以崭新的面貌投入到工作中去,努力为研究所各项事业的发展作出新贡献。 

 

王齐华致新春贺词

节目剪影1

节目剪影2

节目剪影3

联欢会现场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