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党建工作

党建工作

兰州分院学习贯彻中纪委七次会议精神

发表日期:2017-02-10来源:放大 缩小

  29日下午,中国科学院兰州分院分党组举行中心组学习扩大会议暨节假日后“两学一做”学习教育第一次“每会一学”主题活动。分院领导和各部门负责人参加会议。会议由兰州分院分党组书记谢铭主持。 

  会议认真学习贯彻十八届中纪委七次全会和甘肃省十二届纪委七次全会精神,重点学习领会中纪委七次全会公报、习近平总书记和王岐山同志的重要讲话、以及《中国共产党纪律检查机关监督执纪工作规则(试行)》,重温了白春礼院长关于落实好中纪委七次全会精神的三点要求。 

  会议强调,此次以第一天第一会学习开启节假日后新的一年工作,旨在促进党员干部及时 “对表”“上弦”,进一步增强“四个意识”,深刻理解全面从严治党、全面深化改革是2017年工作的主旋律,切实领会发展是硬道理,改革是硬关口,治党是硬考验,创新是硬任务,稳定是硬条件,民生是硬保障。 

  会议要求,要紧密结合兰州分院实际,按照“四抓四带”的思路,突出重点,以上率先,认真做好一是提高认识,辨清形势;二是强化意识,准确定位;三是积极改革,促进创新;四是扎实履职,切实作为,围绕支撑、服务、推动研究所实现“三重大”产出扎实履行好兰州分院主要“八项职能”。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