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党建工作

党建工作

加速器第五党支部召开专题组织生活会

发表日期:2017-03-02来源:近代物理研究所放大 缩小

  31日,加速器第五党支部召开专题组织生活会,会议由支部书记张玮主持,支部在兰党员参加,出差在外的党员通过视频与现场连接,实现了全体党员缺席。 

  支部书记首先传达了所党委《关于在两学一做教育中召开专题组织生活会和开展民主评议党员的通知》,并代表班子成员对照党章、党规带头开展了批评与自我批评。他认为作为党员要坚持遵守党章、党规,坚持做到忠诚、自律,知行合一,不触碰红线,作为科室负责人在带头发挥党员模范作用的同时,在某些专业技术领域还需向年轻党员同志学习。其他支部委员在批评与自我批评中提出,通过两学一做专题学习,自身的政治觉悟有了明显的提高,政治信念得到进一步加强,但距离优秀党员还有一定的差距,仍需继续努力。支部其他党员也按照四讲四有合格党员标准,坚持问题导向,严肃认真地开展了批评与自我批评,并对支委提出了组织活动单调、宣传工作不到位等方面的批评意见支委成员虚心接受,并表示,今后将丰富活动组织形式,加强党的重大方针政策特别是中科院和研究所的重大方针政策宣传力度。 

  会议还进行了党员评议工作,支部党员畅所欲言,气氛严肃认真,达到了预期目的。

会议现场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