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党建工作

党建工作

青海盐湖所举办“健康快乐庆三八”趣味活动

发表日期:2017-03-09学生会来源:青海盐湖研究所放大 缩小

    又是一年春暖花开时,为了活跃青海盐湖所文化氛围,迎接第107届国际妇女节,彰显女性风采,展示女性魅力,所工会、所妇委会和学生会于38号共同举办了“健康快乐庆三八”趣味活动。 

  上午九点,主持工作的副所长吴志坚向全所女同胞传达了温馨的祝福和深切的关爱。他说,全所女同胞爱岗敬业,无私奉献,在工作、家庭中的贡献已经超过了半边天,应该为此点赞。同时希望全体女同胞再接再厉,戒骄戒躁,在人生的舞台上展现自己亮丽的风采。 

  随后,全所女同胞从青海盐湖所徒步至海湖新区体育中心,并在体育中心进行了羽毛球、乒乓球、蹦床、游泳等活动。

  此次活动的开展,愉悦了心情,和谐了人际关系,增强了全所女同胞重视自身身心健康的意识,也提高了大家的协作意识和团队意识

 

  大合影 

   

  徒步至海湖体育中心 

   

  乒乓球运动    

   

  蹦床 

   

  羽毛球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