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党建工作

党建工作

西北研究院双联办前往坪上村开展双联帮扶工作

发表日期:2017-04-14来源:西北生态环境资源研究院(筹)放大 缩小

  46日,中国科学院西北生态环境资源研究院(筹)(简称西北研究院)双联领导小组副组长兼办公室主任张小军一行3人组成工作组,前往岷县乡坪上村开展帮扶工作。 

  工作组与村两委会班子成员就2016年双联工作成效和2017年帮扶工作计划进行了交流和商榷。针对2017年双联帮扶工作重点和存在的问题,与县农工部和维新乡政府有关领导进行了深度交流沟通,同时深入贫困户家中,与群众唠唠家常事,说说贴心话。 

    在坪上村工作期间,西北研究院双联驻村工作队与村两委班子先后接受了岷县组织部和定西市委组织部的检查督导。正值春耕之际,结合本年度双联帮扶工作计划,工作组召开了甜高粱种植技术学习会,对坪上村党员进行了培训,为寻找新的产业点、探索贫困村草畜产业发展的新途径迈出稳健步伐。

党员培训

深入走访双联户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