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党建工作

党建工作

近代物理所举办异地退休职工所友联谊暨建所60周年座谈会

发表日期:2017-04-24来源:近代物理研究所放大 缩小

  近日,近代物理所在上海举办了以“展示阳光心态、体验美好生活、畅谈发展变化”为主题的异地退休职工、所友联谊暨建所60周年座谈会。来自北京、上海、苏州和杭州等地曾在近代物理所工作过的76名老同志欢聚一堂,共叙所情。近代物理所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袁平,离退休办公室主任颜军等参加座谈会。 

  袁平首先代表研究所党委和领导班子向老同志们的到来表示衷心的感谢。他强调,近代物理所今天取得的成绩与各位老同志多年来打下的坚实基础密不可分,希望大家保重身体,继续发挥余热,一如既往地关心和支持研究所的发展建言献策。 

  会上,颜军介绍了近年来近代物理所在科研项目、科研成果、研究队伍、产业化发展等方面取得的喜人成绩和离退休工作情况。 

  与会老同志们对所领导班子的关心和重视表示感谢,对近代物理所取得的成就感到欣慰,并为研究所60岁华诞送上祝福。 

 

   袁平副书记讲话 

 

    合影留念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