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党建工作

党建工作

兰州化物所组织参加2017年兰州国际马拉松赛

发表日期:2017-06-12来源:兰州化学物理研究所放大 缩小

  611日,国际田联“银标赛事”——第七届兰州国际马拉松赛如期而至,来自32个国家和地区的4万多名运动员和选手齐聚金城兰州,共享体育盛宴。中国科学院兰州化学物理研究所110余名职工、研究生在所党委书记、工会主席王齐华和副所长师彦平的带领下,参加了五公里迷你马拉松赛。 

  早晨550,研究所全体参赛选手在理化楼下集结完毕后,统一向本次比赛的起点——甘肃国际会展中心进发。当大家到达甘肃国际会展中心时,这里早已人声鼎沸、金鼓喧阗,到处是热身的运动员和助威的群众,充满着比赛前的紧张气氛。选手们纷纷在所旗、方阵牌前合影留念,以记录这美好的时刻。730分,五公里迷你马拉松赛的发令枪响起,一时间,黄河两岸变成了红色的海洋,兰州化物所参赛队员们高举着所旗,一路并肩携手、奋勇向前,积极践行着中科院“全民健身、科学同行”的主题,展示着科苑人的飒爽英姿和精神风貌。比赛赛道沿途山静水动、风景宜人,大家在奔跑中既亲身体验了“挑战自我、超越极限、坚韧不拔、永不放弃”的马拉松精神,又充分领略了金城兰州独特的城市魅力。最终,在赛道两旁观众的欢呼声和助威声中,全所队员均顺利完成了本次比赛。 

  兰州国际马拉松赛自2011年举办以来,经过六年的激情奔跑,已成为国内外知名品牌赛事。兰州化物工会在所党委的支持下,已连续六年积极组织职工和研究生参与这一赛事,激发了全所职工和研究生崇尚健身、参与健身的热情,促进了体育精神和健康生活理念的传播,为研究所科研创新工作营造了良好的环境和氛围。 

出发前合影

起点合影

行进途中

终点合影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