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党建工作

党建工作

近物所离退休党总支开展“畅谈十八大 喜迎十九大”诗歌朗诵比赛

发表日期:2017-06-21来源:近代物理研究所放大 缩小

  依据中共中央、中科院关于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精神要求和全国离退休干部工作双先表彰大会、老干部局长会议以及中科院离退局关于开展畅谈十八大以来变化,展望十九大胜利召开会议精神和活动要求,616日,近代物理研究所离退休党总支举办了畅谈十八大 喜迎十九大诗歌朗诵比赛,30余名老党员、老专家积极热忱的参加到了比赛中。老同志们通过朗诵原创诗歌和散文,盛赞党的十八大以来祖国发展取得的辉煌成就,讴歌兰州市和近代物理所的新发展、新变化,喜迎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 

  比赛在吴翼健,汪静岩,卫增泉,周景兮,郭应祥和李祖玉三对党员科研伉俪《喜迎十九大》的联合朗诵下拉开了序幕。靳根明和王素芳两位同志朗诵的原创作品《自强不息》和《一带一路》,高度概括了近年来我国科技创新发展取得的重大成就,内容深刻,感人肺腑,给大家留下了深刻的印象。其他党员同志分别朗诵了《念奴娇.欢庆十八大 喜迎十九大》《感怀》《最美不过夕阳红》《春华秋实十八大》等原创佳作,其中蕴含的真挚情感感染着在场的所有人。老同志们将自己的亲身经历化作铿锵有力的诗句,歌颂了十八大以来党和国家各项事业取得的巨大成就,抒发了对祖国无限的热爱之情。 

  本次诗歌朗诵比赛激发了老同志们的爱国、爱党和爱所热情,展示了他们积极向上的精神风貌,用红色诗歌表达了对党、对祖国无限的热爱和感怀。 

 

  诗歌朗诵比赛现场 

 

  合影留念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