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党建工作

党建工作

西北高原所科研二党支部、研究生党支部联合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发表日期:2017-07-06科研二党支部、研究生党支部来源:西北高原生物研究所放大 缩小

  76日上午,西北高原生物研究所科研二党支部、研究生党支部联合开展主题党日活动,组织两个支部的40余名党员参观小高陵精神展览馆。小高陵精神展览馆内栩栩如生的雕塑、弥足珍贵的图片资料和一件件历经沧桑的实物,在讲解员的解说下生动起来,科教片《治山造林保水土》以黑白纪录片的方式重现了几十年前小高陵人自力更生、战天斗地、治山治水情景,珍贵的历史画面让人热血沸腾,深刻体会敢为人先,实干善成的小高陵精神。小高陵精神经过几十年的沉淀和积累,已成为弥足珍贵的精神遗产和思想资源。在党委书记张怀刚的带领下,全体党员再一次重温入党誓词。接受了一次深刻的党性教育和思想洗礼。 

  参观后还组织科研一线党员与研究生党员围绕“纯净思想,牢筑科研梦”的主题开展座谈,大家纷纷表示,亲身感受小高陵精神的深刻内涵,是一次难得的精神之旅。通过此次活动,纯净了思想,提升了思想境界,坚定了科研理想,在今后的工作中要积极践行 “敢为人先、实干善成”的小高陵精神,立足本职,肯干善思,敢于创新,干在实处、走在前列,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撰稿人:车国冬)


参观现场

重温入党誓词

全体合影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