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党建工作

党建工作

西北高原所、民盟青海中科院支部及青海荷洁生态科技有限公司共赴达日县满掌乡开展扶贫捐赠活动

发表日期:2017-08-01组织人事处来源:西北高原生物研究所放大 缩小

  726日,中国科学院西北高原生物研究所、民盟青海中科院支部及青海荷洁生态科技有限公司赴达日县满掌乡共同开展杀菌净水机捐赠及扶贫慰问活动,西北高原所所长、党委书记张怀刚,党委委员、组织人事处处长钟海民,民盟青海中科院支部主委李玉林,宣传委员徐文华,青海荷洁生物有限公司总经理周林,达日县委常委、宣传部部长姜秀珍,副县长久迈旦增,副县级驻寺指导员昂迈,满掌乡乡长谢热,西北高原生物所扶贫驻村第一书记贾先卫等20余人参加了扶贫捐赠活动。 

  捐赠仪式由久迈旦增主持。张怀刚首先致辞,他说,西北高原所党政领导班子积极响应青海省委、省政府工作部署和安排,积极参加青海省定点扶贫、选派第一书记驻村扶贫以及支持果洛加快发展结对帮扶等工作。所党委把定点扶贫帮扶工作作为践行“两学一做”的具体行动和构建和谐青海、促进民族团结、联系服务群众、加强干部队伍建设的重要举措,思想上高度重视,组织上加强领导,工作上狠抓落实。长期以来,饮用水安全一直是影响满掌乡牧民身体健康的大问题,研究所本着改善牧民饮用水质量,提高身体健康水平的愿望,搭建捐赠平台,引荐爱心企业青海荷洁生态科技有限公司捐赠自己研发的净水机。本次共捐赠杀菌净水机18台,总价值10余万元,希望满掌乡机关工作人员、寄宿学校的师生和广大牧民的饮用水质量得到提高,身体健康状况有所改善,拥有健康的体魄后在脱贫致富路上更加迈进一步。张怀刚也代表研究所党委班子和受赠的牧民对做出善举奉献爱心的青海荷洁生态科技有限公司表示感谢!对长期以来给予西北高原生物研究所扶贫工作大力支持的达日县委、县政府和满掌乡党委、乡政府表示了感谢! 

  满掌乡政府以回赠锦旗的方式向青海荷洁生态科技有限公司表达谢意。最后,姜秀珍代表达日县委、县政府对西北高原所和青海荷洁生物有限公司为改善达日县满掌乡牧民饮水安全做出的实实在在的贡献表示诚挚的感谢。 

  捐赠仪式结束后,张怀刚一行前往满掌乡布东村看望藏区牧民老党员和贫困牧民,亲切询问他们的身体健康、家庭生活等情况,并送上扶贫慰问物资,同时代表西北高原所党委向满掌乡党委和乡政府捐赠了慰问金。

 参加捐赠活动人员合影

 捐赠18台净水机

给贫困户发放慰问物资

 张怀刚与牧民老党员亲切握手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