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党建工作

党建工作

青海盐湖所开展“12·4”国家宪法日暨全国法制宣传日主题活动

发表日期:2017-12-04综合办来源:青海盐湖研究所放大 缩小

       在“12·4”国家宪法日暨全国法制宣传日主题宣传活动开展之际,为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深化依法治国实践,弘扬宪法精神,树立法律权威,推动青海盐湖所“七五”普法规划实施,营造尊法学法守法用法的良好氛围,青海盐湖所积极开展普法宣传教育活动。 

  青海盐湖所党委领导班子充分认识开展国家工作人员学法用法和考试工作的重要性,进一步加强组织领导,健全完善工作机制,加强领导,专人负责,按照《青海盐湖所“七五”普法教育规划》和《青海盐湖所2017年普法教育计划》扎实推动工作落实。将网络学法用法和考试费用纳入本单位普法专项经费预算,从人、财、物诸方面给以保障。充分利用普法微信APPQQ群加强沟通联系,做好学习督促、信息传递、答疑解惑工作。 

  124日当天,青海盐湖所积极组织、督促领导干部参加法律知识网络考试活动。在单位三块电子屏上分别发表普法标语。按照省法宣办部署,积极组织开展“三个一”活动。 

  青海盐湖所在普法工作中,努力拓宽宣传渠道和宣传载体,创新方式方法,引导干部、职工积极参加,切实增强宣传活动的实效性。有效提升干部职工对学法用法和考试工作的认知度和参与度,不断增强学法用法的积极性和主动性,为顺利推进全省国家工作人员学法用法和考试工作营造良好氛围。

   

  职工参加在线法宣考试 

              

  电子屏法宣标语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