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党建工作

党建工作

西北研究院组织“三八”妇女节主题学习活动

发表日期:2018-03-09来源:西北生态环境资源研究院(筹)放大 缩小

  为纪念“三八国际劳动妇女节108周年,纪念改革开放40周年,丰富广大女职工的业余生活,引导女职工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38日上午,中国科学院西北生态环境资源研究院(简称西北研究院)妇委会组织100多名女职工赴兰州市城市规划展览馆,开展巾帼心向党 建功新时代主题活动,探访金城兰州的前世今生。 

  展馆以南观景、北展示布局,以过去、现在,未来为展示轴线,围绕"黄河之韵、黄河之源、黄河之舞、黄河之势、黄河之美、黄河之律、黄河之境、黄河之梦"等八大主题,运用数字沙盘及4D影院等现代化科技手段清晰展示出兰州作为一个生态、低碳、乐居的城市所独有的魅力与特色。详细充实地梳理了兰州的发展历程、渐进演变。女职工们在高科技的动感、声光效果中体验了未来城市、智慧社区、绿色建筑、未来交通及数字地球等科技营造的精彩生活。 

       通过参观学习,女职工们对兰州的发展历史及城市规划建设成就有了深入了解,深刻感受到改革开放40年来的城市发展变化。同时,全面深刻认识了兰州的环境未来、生态未来、和谐未来的宏伟蓝图。大家纷纷表示,今后要更加自觉立足本职岗位,以巾帼不让须眉的豪情,积极投身科技创新,借一带一路建设之势,为研究院的改革创新发展充分发挥“半边天”的作用。

                                                                                  (责任编辑 陈治理)

参观学习 一

参观学习 二

活动合影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