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党建工作

党建工作

宕昌县委政府领导回访兰州分院

发表日期:2018-07-05来源:放大 缩小

  74日,兰州分院精准扶贫帮扶点陇南市宕昌县县委副书记、县长李建功、县委副书记刘景原在县委农工办、政府办负责人陪同下,访问兰州分院,与兰州分院院长王涛、副院长陈改学、吴建刚就脱贫攻坚工作交流座谈。 

  李建功向兰州分院通报了宕昌县精准扶贫脱贫攻坚工作最新进展和近期重点推进的工作。他指出,宕昌县委县政府在省委省政府坚强领导下,脱贫攻坚各项工作进展顺利,全县上下众志成城,有决心有信心在省委省政府领导下,积极推进工作,到2020年顺利完成脱贫攻坚任务。李建功、刘景原代表县委县政府,对兰州分院对宕昌县脱贫攻坚的帮扶表示感谢,充分肯定兰州分院在宕昌县精准扶贫帮扶工作中做出的成绩。 

  王涛院长对宕昌县委县政府领导的来访表示欢迎,对县委县政府对兰州分院帮扶工作队工作的大力指导支持表示感谢。他表示,兰州分院将一如既往,将脱贫攻坚帮扶工作当做头等政治任务抓好抓实,全力支持帮助帮扶村的脱贫攻坚。 

  兰州分院系统各单位长期以来站在“讲政治”和全面落实“四个意识”的高度,把扶贫工作当成单位的核心工作之一高度重视,常抓不懈,取得了一定成绩,得到帮扶点各级政府和帮扶村老百姓的一致肯定。 

      最近,分院系统帮扶干部陈正文(分院机关驻宕昌县车拉乡好地坪村帮扶工作队长)、何志明(兰州化学物理研究所驻会宁县汉家岔镇王马山村帮扶工作队长)获甘肃省委省政府表彰,被授予“2017年全省帮扶工作先进驻村帮扶工作队长”荣誉称号,王世贤(近代物理所驻和政县王泉村帮扶工作队长)获和政县表彰,被授予“和政县优秀驻村工作队队长”荣誉称号。陈正文同时获陇南市委表彰,被授予2018年陇南市“优秀党员”荣誉称号。

会议现场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