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党建工作

党建工作

兰州分院在职党支部联合开展防灾减灾主题党日活动

发表日期:2019-05-17来源:放大 缩小

  512日为全国第十一个防灾减灾日,5612日为防灾减灾宣传周。为提升全体党员防灾减灾的意识和能力,56日,基建与后勤服务中心第二支部与分院五个在职党员支部联合开展以“提高灾害防治能力,构筑生命安全防线”为主题的党日活动,兰州分院副院长、分党组成员、机关党委书记吴建刚参加了此次活动。 

  活动由基建与后勤服务中心第二支部书记刘昉主持。基建与后勤服务中心第一支部书记寇世沛宣读了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财经委员会第三次会议上有关提升自然灾害防治能力的重要讲话。会议还邀请了兰州市消防救援支队城关区大队张玉红工程师就火灾自动报警、自动喷水灭火、室内外消火栓、机械排烟及其他非固定设施设备的运行原理及消防设施设备维保工作的重要性、火灾自救技能等进行了消防知识讲座。党员同志们纷纷表示,此次活动对提升防灾减灾意识、提高防灾减灾工作能力有很强的指导意义。 

  最后,会议提倡全体党员居安思危、防患未然,牢固树立底线思维,进一步提升防治能力,让防灾减灾深入人心。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