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党建工作

党建工作

西北高原所对新提任中层干部进行任前谈话和廉政谈话

发表日期:2019-12-12来源:西北高原生物研究所放大 缩小

  1211日上午,中国科学院西北高原生物研究所所长陈世龙、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杨勇刚对新提任的3位中层领导干部进行了任前谈话和廉政谈话。 

  陈世龙首先对新上任的中层干部表示祝贺。他说,成长进步来之不易,希望大家珍惜组织的信任重托、群众的认可支持,以更高的工作标准和要求,更好的工作业绩和成就展示自我、回报组织。并提出了四点要求:一要讲感恩,不负组织。始终把提高政治站位作为第一要求,强化责任担当;二要善担当,不负岗位。加强学习,切实提升担当岗位的专业能力,提高掌控新形势新任务的综合素质,努力缩短进入新角色新岗位的时间;三要思奋进,不负青春。大力弘扬忠诚为民的奉献精神,立足岗位多为群众多干实事好事放心事;四要重清廉,不负众望。要加强自身修养,认真学习党章党规党纪和各项规章制度,不断强化廉洁从政意识,正确运用手中权力为单位做贡献。最后希望各位在新的岗位上,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在投身我所三江源国家公园研究院建设事业、单位发展建设进程中,充分青春风采,奋发有为,拼搏向上。 

  随后,党委委员组织人事处处长钟海民对前期民主测评和征求意见情况向3位新任中层干部进行了反馈。 

  最后,杨勇刚对3位新任中层干部进行了廉政谈话。他强调,作为领导干部,一要坚定理想信念,树牢“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二要常思常省,防微杜渐,始终坚守拒腐防变的底线,加强对《中国共产党章程》、《中国共产党廉洁自律准则》和《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的学习和理解;三要认真落实党风廉政建设(反腐倡廉)责任制,一岗双责、两手抓;四要廉洁自律做表率,切实履行好职责。  

    新任的科技处处长吉文鹤、办公室副主任王文娟和财务处副处长赵海燕作了表态发言。 

    

任前谈话、廉政谈话会议现场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