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党建工作

党建工作

西北研究院离退办举办“庆元旦、迎新春”趣味运动会

发表日期:2019-12-31来源:西北生态环境资源研究院放大 缩小

  1230日,为进一步丰富广大离退休老同志文体生活,增进老同志之间友谊,中国科学院西北生态环境资源研究院(简称西北研究院)离退办举办“庆元旦、迎新春”趣味运动会。 

  活动前,离退办工作人员与老同志们积极沟通交流,希望老同志们积极参加健身活动,养成运动习惯,让生活更加精彩。并嘱咐老同志们本着“安全第一、量力而行、重在参与”的原则,快乐参与各项趣味活动。 

  趣味运动会设置了掷飞镖、乒乓球投篮等多个趣味项目,老同志们表现出极大热情和兴趣,认真参加活动项目。活动中,老同志们文明参与、相互鼓励、尽情享受着运动带来的快乐,现场留下了老同志们的笑语欢声。 

    老同志们纷纷表示,此次趣味运动会给大家提供了欢聚和交流的机会,既激发了老同志们体育锻炼的热情,增强了体质,又增进了老同志们之间的友谊,丰富了老同志们晚年生活。

                                                                            (责任编辑 陈治理)

活动现场 一

活动现场 二

活动现场 三

活动现场 四

活动现场 五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