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党建工作

党建工作

兰州分院离退休党总支召开支委会学习党史

发表日期:2021-04-14来源:放大 缩小

  49日上午,兰州分院离退休党总支组织召开支委会,重点传达了兰州分院分党组和机关党委党史学习教育工作部署,集体学习了党史知识并就近期工作进行商议。 

  会议传达了《中共中国科学院兰州分院分党组 中共中国科学院兰州分院系统单位委员会党史学习教育实施方案》、兰州分院分党组、系统单位党委党史学习教育领导小组成员和机关党委党史学习学习教育领导小组成员。支委集体学习了中国干部网络学院“党史百年”网上专题班《中国共产党应运而生与早期活动》等课件。会上,支委就离退休党员党史学习教育工作安排与学习教育活动建议,以及本月主题党日活动进行了商议。 

  会议强调,各支部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要结合实际情况精心组织开展形式多样的党史学习教育活动,做到知史爱党、知史爱国,要充分发挥离退休老党员这一宝贵资源的重要作用,推动广大离退休党员退休不褪色,离岗不离党,积极为党和国家的事业发展增添正能量。 

  总支副书记卫晓雪表示,要把党史学习教育作为今年党支部工作的头等大事,把个人自学与集体学习相结合,把理论学习与主题实践相结合,切实做到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组织委员王红表示,我们每个人的成长发展都要感谢党恩,是党给了我们今天的幸福生活,要把党史学习教育与党支部建设紧密结合起来,努力推进党支部建设。纪检委员严格表示,党组织给党员配发了很好的学习书籍,通过学党史,以史为鉴,更加激发我们老同志、老党员,发挥余热,在日常生活中通过各种途径积极发挥共产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三支部组织委员刘玉琴表示,我们要时刻牢记自己的党员身份,要听党话、跟党走,努力做好支部工作,用实际行动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