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党建工作

党建工作

管理青年理论学习小组召开党史专题学习研讨会

发表日期:2021-06-29所团委来源:西北高原生物研究所放大 缩小

  6月29日上午,中国科学院西北高原生物研究所管理青年理论学习小组召开党史专题学习会。会议由团委书记黄煜茹主持,团委委员和管理部门35岁以下青年骨干参加了学习。

  学习会上,黄煜茹作了题为“学党史、知党情、强党性”的主题报告,报告从党史发展脉络及学习意义、新民主主义革命时期、社会主义革命和建设时期、改革开放和社会主义现代化建设时期四部分展开。黄煜茹在报告中指出,我们要把学习党史的重要意义弄懂弄通,就是要按照习近平总书记强调的那样:历史是最好的教科书,中国革命历史是最好的营养剂。学习党史、国史,是坚持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把党和国家各项事业继续推向前进的必修课。在对历史的深入思考中做好现实工作,更好走向未来,不断交出坚持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合格答卷。

  报告结束后管理部门党支部书记翟睿英组织了支部党员一同观看了建党100周年“七一勋章”颁授仪式。

党史学习

观看“七一勋章”颁授仪式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