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党建工作

党建工作

青海盐湖所组织收看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实况直播

发表日期:2021-07-01来源:青海盐湖研究所放大 缩小

  71日早晨8时整,青海盐湖所党委组织党委委员、纪委委员、党支部书记、中层干部、民主党派和群团组织负责人,集中收看庆祝建党100周年大会盛况,聆听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建党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 

  观看过程中,庆祝盛会上宏观壮大的空中护旗梯队飞行表演、升旗仪式以及习近平总书记面向世界的4个庄严宣告让大家心潮澎湃、无比激动,不时发出阵阵掌声。100年披荆斩棘,100年风雨兼程,举世睹目的中国共产党带领中国人民迎来了崭新的一页。在伟大的中国共产党的领导下,中国人民从站起来、富起来到强起来的伟大历史飞跃,使大家真切感受到中国共产党的伟大,也亲身感受到祖国日新月异的变化,也切实感受到祖国的日益强大和繁荣昌盛。 

  随后,与会人员进行了座谈,大家踊跃发言,饱含深情,结合自己的感受,深切表达了对中国共产党的美好祝愿。大家一致表示,要紧密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的讲话精神,认真贯彻落实党中央、国务院和中科院党组关于科技创新工作的部署要求,时刻牢记“国家队”“国家人”,心系“国家事”、肩扛“国家责”,努力服务国家战略需求,传承和发扬“盐湖精神”,弘扬科学家精神,立足本职岗位,脚踏实地、勤奋工作,为建设世界盐湖产业基地、清洁能源产业高地和推进盐湖产业高质量发展做出应有的贡献,奋力谱写盐湖科技事业发展的新篇章。 

  各党支部同时组织党员、干部、群众和学生,收听收看庆祝建党100周年大会实况直播。 

所党委组织观看直播现场

西安二部党支部观看直播现场 

机关综合党支部观看直播现场

 

 工程中心党支部观看直播现场

地质与环境实验室党支部观看直播现场

盐湖资源化学室党支部观看直播现场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