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党建工作

党建工作

兰州化物所召开群团组织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学习暨工作研讨会

发表日期:2021-12-13来源:兰州化学物理研究所放大 缩小

  1210日上午,中国科学院兰州化学物理研究所召开群团组织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学习暨工作研讨会。研究所工会委员会委员、各分会主席、妇委会委员、团委委员、党委办公室工作人员参加了会议,党委副书记、工会主席张长春主持会议。 

  会议学习了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工会工作的重要论述精神,总结了2021年群团组织重点工作及成效,研讨了2022年群团工作要点。 

  会议讨论了《兰州化物所职工代表大会实施细则(征求意见稿)》《兰州化物所工会组织实施细则(征求意见稿)》,设立职代会代表组、提案组,成立工会办公室、女职工委员会,调整工会福利委员会、文体委员会等相关事项。 

  张长春代表所党委对群团组织提出具体要求。群团组织干部要提高政治站位,加强学习领悟、提高思想认识,切实将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上来。把学习宣传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同群团组织“围绕中心、服务大局”工作使命结合起来,切实把学习宣传成果体现在深入推进群团各项重点工作上。进一步凝聚群团力量,统一思想,引导广大职工做好“国家队”“国家人”、心系“国家事”、肩扛“国家责”,立足本职岗位,助力研究所持续创新发展,为建设世界科技强国、实现科技自立自强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会场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