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党建工作

党建工作

青海盐湖所组织科研和管理骨干参观青海省反腐倡廉警示教育基地

发表日期:2021-12-24党委办公室来源:青海盐湖研究所放大 缩小
  为进一步加强党风廉政建设,引导广大干部职工切实增强廉洁自律意识,不断筑牢拒腐防变思想防线,1224日上午,青海盐湖所组织所领导班子成员、党委委员、纪委委员、中层干部、科研和管理骨干等60多人参观了青海省反腐倡廉警示教育基地,接受党风廉政现场警示教育,进一步深化党风廉政教育,推动全所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取得新进展。 

  参观围绕“全面从严治党永远在路上”这一主题,以“青风廉韵 海晏河清”为主线。在讲解员的带领下,大家分别参观了旗帜篇、警示篇、践行篇等六大反腐倡廉警示教育板块。通过聆听解说、浏览图文、观看视频、感受情景展示,共同回顾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全面从严治党和党风廉政建设的重要论述和对青海工作的重要指示精神,重温百年党史、纪检史,党的十八大以来青海全面从严治党工作历程和近年来青海省在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中取得的鲜活成果。通过观看十八大以来青海省查处的鲜活案例、忏悔书和声泪俱下的忏悔视频,让现场参观的人员产生了强烈的震慑,触目惊心的案例给大家上了一堂震撼人心的警示教育课。 

  通过此次参观警示教育基地,对于党员干部和科研骨干时刻守住底线、保持警醒起到了良好的警示作用。大家纷纷表示,现场深刻感受到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全面从严治党、防腐治腐的坚定决心和有力举措。要以本次参观学习为契机,以案为戒,切实把“一岗双责”放在心上、扛在肩上、抓在手上、落实在行动上,努力提高自身修养,坚定理想信念,坚守思想道德防线、廉洁从业底线和党纪国法红线,严格执行廉洁自律各项规定,珍惜工作岗位、珍惜生活,做到警钟长鸣,做廉洁自律的践行者,确保全面从严治党各项要求落到实处。 

讲解现场


参观现场 

  

合影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