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党建工作

党建工作

青海盐湖所召开党委扩大会议传达中央、院党组和青海省委重要会议精神

发表日期:2021-12-31党委办公室来源:青海盐湖研究所放大 缩小

  1229日下午,青海盐湖所召开党委扩大会议,传达学习了中央、院党组和青海省委有关会议精神。党委委员、各党支部委员和党务干部参加了会议。党委书记王永晏主持会议。 

  会议传达学习了中央经济工作精神、院党委书记工作研讨班暨青年思想政治工作会议精神、青海省委十三届十一次会议精神、青海省委人才工作会议精神和青海省民族工作会议精神。 

  会议指出,今年是党和国家历史上具有里程碑意义的一年,也是我所发展中极为关键的一年。我们要按照中央经济会议对科技工作的要求,认真落实院党组、青海省委省政府决策部署,进一步加党对科技工作的领导,认真学习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强化国家战略科技力量主力军的职责使命,把学习六中全会精神转化为促进改革创新事业发展的强大动力。坚持和加强党的全面领导,提升党建工作质量,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加强新形势下青年职工和学生思想政治工作,大力实施引才育才工程,切实做好国重重组和改革试点工作,进一步加强基础研究,努力攻克盐湖产业发展关键核心技术,为建设世界级盐湖产业基地提供有力科技支撑。 

  会议对元旦、春节期间的安全工作做了部署。会议要求在做好疫情防控的前提下,开展安全隐患排查整治、强化风险评估和监测预警,杜绝各类安全事故事件发生,确保度过一个欢乐、祥和、安宁的节日。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