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党建工作

党建工作

青海盐湖所召开2021年度党支部书记抓党建工作述职评议和开展“基层组织提升年”活动阶段性评估会议

发表日期:2021-12-31党委办公室来源:青海盐湖研究所放大 缩小

  1229日下午,青海盐湖所召开2021年度党支部书记抓党建工作述职评议和开展“基层组织提升年”活动阶段性评估会议。所党委委员、党支部委员及党务工作干部参加会议。会议由党委书记王永晏主持。 

  会上,所属八个党支部分别从贯彻落实上级党组织部署的重点任务、履行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发挥战斗堡垒作用、服务促进科技创新、开展“三会一课”及组织党员学习教育、完成各项基础工作,存在的问题和下一年度工作计划,开展“基层组织提升年”活动等方面进行了汇报。由所党委委员、党支部书记和党务工作干部组成的考评小组对上述工作进行了考核评议。评选出综合机关党支部、西安二部综合党支部及盐湖地质与环境实验室党支部3个先进党支部。 

  所党委委员分别对各党支部的好经验和好做法、存在的问题进行了点评,对下一步的工作提出了要求。 

  王永晏对考核工作总结点评时指出,今天的考核,各支部的工作有创新,有亮点,好的经验和做法值得学习和推广,不足的方面要尽快弥补和迎头赶上,要充分利用好党支部换届和开展“基层组织提升年”活动的契机,充分发挥党支部的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营造勇挑重担、敢于担当的良好氛围,发扬成绩,激发潜能,克服不足,迎难而上,以党建促发展,形成党建和业务工作的新合力,助推世界级盐湖产业基地建设、国家重点实验室重组和改革试点等工作。 

   

  会议现场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