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党建工作

党建工作

兰州化物所召开第七届职工代表大会第四次会议

发表日期:2022-01-08来源:兰州化学物理研究所放大 缩小

  1月6日下午,中国科学院兰州化学物理研究所召开第七届职工代表大会第四次会议,50余名职工代表参加会议。党委副书记、职代会主席张长春主持会议。

  会议讨论了《兰州化物所2021年度工作报告》《兰州化物所2021年资产财务报告》。学习了《中国科学院职工代表大会管理办法》,讨论通过了《兰州化物所职工代表大会实施细则》和关于设立职代会执行主席、代表组、提案组及相关人选的建议。与会代表就加强人才培养引进、加快人才公寓建设、完善管理制度等方面提出了意见建议。

  会议要求,全体职工代表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依规治党、依法治国、加强群团工作的重要论述和重要指示批示精神,自觉接受党委对职工代表大会的领导,切实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要发挥职工代表作用,宣传和引导全所广大职工群众牢记“国家队”“国家人”身份,心系“国家事”、肩扛“国家责”,加强基础研究和关键核心技术攻关。要在所党委领导下,在保障职工民主权利、维护职工合法权益、构建和谐劳动关系、促进研究所健康发展等方面要进一步发挥重要作用,助力研究所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为实现科技创新目标任务做出应有的贡献。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