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党建工作

党建工作

近代物理所党委召开党史学习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学习会

发表日期:2022-01-11来源:近代物理研究所放大 缩小

  1月10日上午,近代物理研究所党委召开理论学习中心组集体学习暨党史学习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学习会,学习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中央政治局党史学习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精神和党史学习教育总结会精神,习近平总书记在人才工作会议上的重要讲话及对科技创新的系列重要论述,并对研究所原始创新、人才队伍建设等工作进行了讨论,对相关工作进行了安排。党委书记赵红卫同志主持会议,其他中心组成员出席会议并交流发言。 

  赵红卫指出,本次学习的主要目的,是要对照中央的要求,找准我们的问题,开好所领导班子专题民主生活会,并最终落脚到“国家事”“国家责”和“两加快一努力”目标要求上来。 

  会议围绕研究所加强基础研究原始创新方面仍存在的问题、人才队伍建设的短板等进行了研讨,并对近期相关工作进行研讨安排。 

  与会人员一致表示,要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把党史学习教育成果转化为勇闯科研无人区的干劲和担当,聚焦主责主业,破除固有思维,抓好研究所中长期规划并狠抓工作落实,为实现高水平科技自立自强、建设世界科技强国作出新的贡献。  

  非党员所领导干部和其他党委委员列席了会议。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