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党建工作

党建工作

青海盐湖所举办“展科技创新风采,逐梦者正青春”书画摄影展

发表日期:2022-09-29党委办公室来源:青海盐湖研究所放大 缩小

  928日,青海盐湖所党委主办的“弘扬科学家精神,喜迎党的二十大”系列活动之“展科技创新风采,逐梦者正青春”书画摄影展在综合楼一楼举行。 

  本次活动受到全所职工和研究生的积极响应。前期经过作品征集和党支部、工会分会推荐,此次书画摄影展共收到书法、绘画、摄影作品80余件。作品聚焦科学过程及精彩瞬间、科技创新带来的新变化、科技工作者风采和祖国壮丽河山等,以完美的构图、生动的色彩、深厚的情感展现了十九大以来党的建设取得的巨大成就,科技创新带来的崭新变化以及青海盐湖所职工、研究生积极进取担当作为的新风貌、新风采。评审小组对作品在题材内容、视觉效果、创新创意、整体结构等方面进行综合评定后共选出优秀书法、绘画和摄影作品20余幅。 

  获奖作品除了在综合楼进行展览外,还将通过青海盐湖所网站、所微信公众号等平台进行展播。 

评委评审现场

评委评审现场

作品展区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