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党建与监审 >> 党的建设

党的建设

兰州分院机关召开党支部工作交流会

发表日期:2017-09-12来源:放大 缩小

      911日上午,中国科学院兰州分院机关党委召开党总支(支部)书记、支委工作交流会议,分院领导、分院机关党委委员以及新、老总支(支部)书记、支委40余人参加会议。会议由分院副院长、机关党委书记吴建刚主持。 

  兰州分院分党组书记、副院长谢铭对换届后卸任支部书记、支委多年的工作给予充分肯定并表示感谢,希望大家一如既往继续关注、关心、支持、监督和帮助分院机关新一届支部更好开展工作。他对新任党支部书记、支委提出四点希望和要求:一是带头坚定“四个自信”、牢固树立“四个意识”;二是认真学习准确领会上级精神和工作部署,既抓好自身学习,同时组织好支部学习;三是带头联系实际扎实推进工作;四是带头工作创新,努力提升工作绩效。 

  分院分党组成员、纪检组长宋文辉对老支部书记、支委们对分院工作尤其是纪监审工作的理解和支持表示感谢,对新一届党支部顺利换届选举表示祝贺。 

  吴建刚指出,根据相关工作规定和分院分党组工作要求,分院机关党总支(支部)平稳有序进行了换届选举,加强了组织建设,进一步健全了基层党组织。希望新老支部书记、支委做好工作交接,传稳棒,接好力,落实好全面从严治党要求,充分发挥党总支(支部)的战斗堡垒作用和广大党支部书记、支委的模范带头作用,大力提高分院机关党建工作水平,努力加强机关建设,不断提升分院工作“三满意”程度。 

  会后,与会人员集中参观了“习近平总书记‘7·26’重要讲话精神导学图板展”。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