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党建与监审 >> 党的建设

党的建设

兰州分院举行“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第22次“每会一学”主题活动

发表日期:2017-09-01来源:放大 缩小
    91日下午,中共中国科学院兰州分院分党组举行中心组学习扩大会议暨“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第22次“每会一学”主题活动,分院领导和各部门负责人参加,兰州分院分党组书记谢铭主持会议。 

  会议认真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在省部级主要领导干部专题研讨班上发表的重要讲话精神;学习贯彻中科院党组2017年夏季扩大会议精神联系实际围绕落实《中国科学院近期深入推进研究所分类改革的实施意见》和张亚平副院长在西北生态环境资源研究院调研提出要求进行研讨;借助中纪委通报典型案例进行进一步深入贯彻八项规定精神和”12项要求开展教育,通报了本单位三公经费管理情况。 

  会议要求,分院各部门、各党支部要以个人自学、撰写心得、座谈研讨、邀请报告等多元方式,深刻学习领会近期重要讲话、文件和会议精神,做到“三个结合”:与进一步深入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紧密结合;与立足岗位履职尽责紧密结合;与大力加强分院机关建设、着力不断提升为研究所服务水平和“三满意”程度紧密结合,切实做到学思践悟,以学促行。 

  围绕深刻领会中央精神、落实中科院部署要求、有效发挥分院机关作为中科院机关派出机构应有的作用,分院分党组提出六点要求,一是准确认知大势;二是深刻领会要求;三是联系自身实际;四是增强自信定力;五是主动深化改革;六是促进创新发展。

附件: